吃包不吃肉

不转载不转载不转载,可以投稿

【错雨】假如钱错出差想滕瑞雨了

  ooc致歉!

私设雨总木僵症已经好了!

爱你们么么❤️❤️❤️

全文1.2+



  钱错作为一名刑警,经常要去不同地方出任务,但是大部分都不会跨城市



  这次顺安市要和他们警局交接一个犯人并且跟进案情,所以钱错可能会在那里待很久



  钱错不想滕瑞雨跟着自己走来走去,所以这次就没让他跟着自己去,在家休息



  对此滕瑞雨在钱错临走前都软软的瞪着钱错,嘴巴微嘟,丝毫没察觉自己的眼神有多么可爱



  滕瑞雨舍不得钱错去那么久,钱错也舍不得自己见不到滕瑞雨那么多天



  去到顺安市,钱错把行李安置好后就去了警局



  这边的滕瑞雨还在办公室里无聊的翻看手里的卷宗,但是心思一直在手机上



  这个钱错,到了都不发条消息过来,果然工作比我重要!哼!



  滕瑞雨脸上的小表情被旁边的苗秀思看的一清二楚



  “不会有人想老公想的卷宗都看不下去了吧”苗秀思路过滕瑞雨声音不大不小的说道



  滕瑞雨:……



  “苗秀思你想死可以直接说,不用惹我生气的”滕瑞雨一脸标准微笑看着苗秀思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滕科长饶我一命”

  

  

  苗秀思看着滕瑞雨拿起手机似乎想给钱错发消息,连忙制止

  

  

  “别发!滕科长你想想,你不发才是好的呢,就让钱队自己想起来忘记给你发消息了,然后等他发来你再冷冷的回几个字,他肯定就会觉得你不对劲,就会更快做完手上的事就回来陪你了,说不定他现在也很想你呢”

  

  

  苗秀思滔滔不绝的说完一大段话

  

  

  滕瑞雨觉得有道理,便放下手机,开始专心看起了卷宗,但是嘴角微微上扬自己都没发现呢

  

  

  钱错真的会很想他吗

  

  

  夜晚,钱错精疲力尽的回到酒店,新的案件实在太棘手了,犯人有的时候太聪明也不是件好事

  

  

  手机突然传来一条消息通知,钱错这才想起来今天好像没怎么联系滕瑞雨

  

  

  他打了电话过去,那边滕瑞雨不到一秒就接了起来

  

  

  “喂?钱错?”声音里是无法掩饰的雀跃

  

  

  “瑞瑞~我好想你啊~我好想快点回去”

  

  

  滕瑞雨被钱错突然的直白打的措不及防,脸颊悄悄泛起了红晕

  

  

  “我也想你…”什么高冷啊,苗秀思说的什么话滕瑞雨都忘记了,因为他也想钱错

  

  

  “这个案子怎么那么难啊,早知道就带上你了,可以无时无刻见到你,也倒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那么想你”

  

  

  钱错语气里都是满满的委屈

  

  

  滕瑞雨不由得轻笑了一声

  

  

  “乖啦,你聪明一点,案子不就会更快破解吗,而且你也不能无时无刻都想着我呀,你想着我,那你还有脑子破案吗”

  

  

  好像哄孩子…

  

  

  “这样嘛,你把详细记录发给我看看,我在这边帮你一起破解好不好?这样你就可以快点回来啊”

  

  

  滕瑞雨提议到

  

  

  “好啊,我就是想快点回去见到你,真的好想你啊——”

  

  

  那一晚,滕瑞雨坐在书桌那里盯着钱错发来的资料做了好久的分析

  

  

  钱错也在酒店那里一夜未睡

  

  

  两人都只有一个原因:想快点见到对方


评论(6)

热度(61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