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不吃肉

不转载不转载不转载,可以投稿

【原顾】假如原炀吼了顾青裴

  ooc致歉!

爱你们么么❤️❤️❤️

全文1.1+



  夜晚,顾青裴正在酒吧和王晋谈合作,俩人先前毕竟是朋友,所以聊完合作也会边喝酒边聊聊家常




  这边,原炀收到了一条匿名消息,是顾青裴笑着和王晋说话的照片




  原炀虽然心里很生气,但是也想去现场问清楚顾青裴他是怎么想的




  现在他看什么都不顺眼,刚刚还差点想把一个花瓶给砸了




  晚上十点多,顾青裴回到家了,但是整个房间里黑漆漆的,没开灯




  他隐隐约约觉得今天家里气氛好像不太对




  “原炀?”




  “呵,顾总回来了?聊的开心吗?”




  顾青裴:???




  顾青裴这才看清楚坐在沙发那的原炀,黑漆漆一个影子,差点没把顾青裴吓死




  “你怎么了?怎么不开灯啊”顾青裴边说边把灯打开




  这才看清楚原炀眼中微微隐藏的怒气




  顾青裴:这傻狗又怎么了?




  “原炀,你到底怎么了”顾青裴边走边说




  “别过来,满身酒气”




  顾青裴:???




  “原炀你皮痒了是不是”




  “我才没有!我问你,你今天是不是和那个姓王的在酒吧喝酒!?”




  “是啊,怎么了”




  还“是啊”,说的这么无所谓,原炀更生气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姓王的对你有意思!你怎么还靠他那么近!顾青裴你也是有男人的人!”




  原炀几乎用了自己最大的音量说出这样的话




  顾青裴愣住了,心里想着原炀怕不是有病吧




  “原炀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人家王晋都有颜司卓了!还对我有意思?你怕不是脑子瓦特了吧”




  这个原炀怎么老是看王晋不顺眼




  “有颜司卓又怎么样,没准他暗恋你呢!?你看他看见你就嘻嘻哈哈,谁不保证他暗恋你!?”




  顾青裴真的要被原炀这个回答给笑死了,这是什么脑回路




  “你爱信不信!我洗澡去了!你不是说我满身酒气吗!”




  顾青裴说完就哒哒哒跑到楼上去了,只留着原炀一个人站在客厅




  原炀:顾青裴怎么就这样走了?




  平时他家媳妇不是都会哄自己吗!?




  不会我刚刚说的是真的吧?王晋真的暗恋顾青裴!?




  这边的顾青裴洗完澡,就抱着被子走到了客卧,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委屈的,明明自己没做错,怎么还要搬到客卧去




  原炀走到楼上,见卧室没有人就去了客卧




  就看见床上那个拿被子卷成一团的顾青裴,原炀觉得有点好笑,过去拍了拍顾青裴




  “青裴?”




  没人回应




  ?




  原炀试着把被子翻开,本来以为不成功,但是他很轻易的拉开了




  顾青裴睡着了...




  原炀没想到顾青裴带着满身怨气也能睡得着




  突然,他看到旁边亮着的手机屏幕,他拿起来看了看




  原炀今天又误会了...我明明只是和王哥谈生意的,原炀偏偏说不是,人家王哥都有颜司卓了,怎么可能还会喜欢我,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男生都不专一吗,那我也可以说原炀喜欢别人啊,小狼狗怎么这么不讲理...




  原炀这才反应过来,刚刚也是太生气太紧张了,所以才会口出狂言,说什么王晋暗恋顾青裴这回事




  他看着睡着了也还在皱着眉头的顾青裴,只感觉到了心疼




  原来自己误会了宝贝小狐狸呢




  睡眠中的顾青裴感受到了熟悉的气味,一直往原炀身上凑




  原炀笑了笑,轻手轻脚把顾青裴抱回了主卧




  晚安,我的青裴宝贝

评论(6)

热度(7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