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不吃肉

不转载不转载不转载,可以投稿

【原顾】奇迹裴裴

ooc致歉!

是买了好多衣服给媳妇的原小狗

爱你们么么❤️❤️❤️

全文1k+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因为原炀偷偷在网上给顾青裴买了不少好看的衣服


   他觉得顾青裴天天都是西装西装,衣柜里清一色都是西装,平时出去也是一件白衬衫加西装裤


   所以他这次给顾青裴在网上买了一些平时适合穿出去的衣服,像卫衣这些的


   “媳妇,我出去拿个快递,你在家等我”


  

  “好”


   原炀到了楼下后,就看到自己的快递,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原炀买了什么大型物件,整个箱子也太大了!


  

  当过兵的原炀搬这个箱子真的是绰绰有余


  

  “原炀!?你买了什么?怎么这么大箱”


  

  顾青裴看到原炀搬着这么大的箱子,整个人都愣在那里


  

  “全是给你买的,来来来”


  

  “嗯?给我买的?”原炀那句话成功引起了顾青裴的好奇心


  

  “对对对,你快来看”


  

  一对老夫夫就这样坐在地上,一件一件的拆出来


  

  “怎么都是衣服啊”顾青裴往箱子里看了看


  

  “还不是因为你平时周末出去都是白衬衫白衬衫,家里都没有一些休闲的衣服,所以我就给你买了”


  

  为了好搭配,所以原炀都是一套一套的买,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让顾青裴穿上这些衣服试试了


  

  “媳妇,你去试一下好不好”


  

  “我可以说不吗”


  

  “不行,你快去穿给我看”原炀边说边把顾青裴推到更衣室,然后自己又继续下楼拆别的衣服

  

  

  “哒哒哒...嗒嗒”顾青裴穿着拖鞋走了下来


  

  我的天,这也太好看了,原炀在心里想


  

  顾青裴穿了一件深蓝色的休闲卫衣和一条黑色束脚卫裤,整个人都显得很年轻


  

  “好看吗,我感觉这种衣服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顾青裴怀疑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


  

  “好看还看,媳妇你穿什么都好看”原炀抱着顾青裴摇来摇去


  

  原炀又拿了一件给顾青裴

这次是一件白色短袖,加一件米黄色的宽袖外套,下身还是穿着一条黑裤子


  

  顾青裴对这套还是挺满意的,感觉自己穿上去年轻了好几岁


  

  后面原炀还买了好多件,几乎全是卫衣,全是黑裤子


  

  顾青裴嘴角抽了抽,这些黑裤子和自己的白衬衫有什么区别吗请问


  

  “等等媳妇,还有一件”原炀从最底下拿了一个包的很严实的袋子


  

  顾青裴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原炀不紧不慢的把包装打开


  

  !!!


  

  顾青裴就知道,他就知道!


  

  只见原炀手里是一套女仆装,上面还有一个搭配的猫耳,仔细一看上面还挂着两个铃铛


  

  顾青裴顿时脸颊上泛起红晕


  

  “那...那什么,我有点累了,我先睡觉去了”


  

  顾青裴起身拔腿就跑

可是他哪里跑的过原炀呐,还没跑几步,就被原炀抓住了


  

  “老婆~穿完这件再去睡觉好不好嘛~~~”


  

  开玩笑,穿上这件之后他还睡得了吗!!!

END.

爱你们么么 ❤️❤️❤️

评论(13)

热度(8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