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不吃肉

不转载不转载不转载,可以投稿

【错雨】隐瞒

ooc致歉!

是受伤进医院瞒着雨总的钱队

私设雨总已经好啦!

爱你们么么❤️❤️❤️

全文1.5+


   今天钱错出警抓捕犯人的时候,没留意,手臂被犯人划伤了


   此时此刻刚包扎完的他正坐在医院的病床上,眼前围着苗秀思等人


  

  “钱队,你确定不告诉滕科长吗”


   “不用了,人家护士刚不也说了,不是很严重,打完这个点滴,再观察几个小时,就可以走了”


   钱错说的风轻云淡,但其实还是很疼的,因为犯人用了生锈的小刀划伤了钱错,所以待会钱错还要打破伤风针


   “可是...”


   “哎呦行了,你们赶紧回去干活吧,别赖在我这偷懒”


   不得不说,钱错的激将法很有用,这群人一听到自己的关心是在偷懒,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了


   可是出了医院的苗秀思还是不放心,打了个电话给滕瑞雨


   “喂,滕科长”


  

  “苗秀思?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电话那头传来清冷的声音


  

  “噢,是这样的,今天我们不是出警嘛,然后钱队被犯人划伤了手臂,正在医院挂点滴,待会儿还要打破伤风”


  

  “他还死活叫我们不要告诉你”

  

  

  电话那头静了几秒钟,才传来声音


  

  

  “好,我知道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苗秀思的错觉,她感觉滕科长好像声音比刚刚更冷了是怎么回事

这边,钱错刚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电话就想了起来


  

  “瑞瑞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他按下通话键


  

  “喂,瑞瑞,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钱错,你现在在干什么,快下班了吗”


  

  “啊?啊,没...没有啊...还有好一会儿才下班”


  

  “我想过去接你”


  

  “不不不,不用了瑞瑞,你乖乖呆在家好不好,我回去给你买煎饼果子”


  

  接他下班?这怎么能行!露馅了怎么办!


  

  “好吧”


  

  滕瑞雨看着苗秀思刚刚给自己发来的地址,拿上外套就前往医院


  

  “你好,请问刚刚有一个手臂被划伤叫钱错的人他在哪个病房”


  

  “噢,就那个警察是吧,在126号房”


  

  “好的,谢谢”


  

  护士站的护士看着滕瑞雨,脸不禁都红了


  

  天哪,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


  

  滕瑞雨走到病房门前,敲了敲门


  

  里面传来了钱错的声音

  

  

  滕瑞雨开门走了进去,虽然先前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看着钱错包扎的跟个猪蹄一样的手臂,还是忍不住心疼


  

  他面无表情的做到椅子上,看着钱错


  

  “瑞...瑞瑞...哈哈哈...你怎么来了”钱·慌张·冒冷汗·错


  

  “我不来难道你想等下班时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站在我面前吗,说吧,有什么解释”


  

  滕瑞雨语气冷冰冰的,看来是非常生气


  

  完了,这下哄不好了,钱错在心里想


  

  “那不是...”


  

  “怕我担心是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有多过分,我的爱人受伤了却不告诉我,你让我怎么想”滕瑞雨抬起头看着钱错


  

  “你知道我当时接到苗秀思电话听到你受伤的时候我有多慌张吗?我怕你又像上次那样!在医院里住那么多天!”


  

  滕瑞雨越说越激动,说着说着就站起来了,他真的怕,他怕钱错受伤了,然后就离开他了


  

  “瑞瑞,你不要那么激动,这个只是一个皮外伤而已,等我打完点滴,打完破伤风,我就能走了,你不要担心”


  

  滕瑞雨看着受伤还在安慰自己的钱错,泄了气般的坐在椅子上


  

  “瑞瑞,真的不要担心,不就是划伤嘛,没事”


  

  “嗯”


  

  过了一会儿,护士推门进来


  

  “该打破伤风了”


  

  钱错看着护士手术那根长长的针,有点怕


  

  但是!绝对不能在瑞瑞面前丢脸!


  

  所以接下来就是这样的场面:


  

  钱错坐在床上把头埋的跟个鸵鸟似的,滕瑞雨则在一旁憋笑


  

  等打完之后,钱错长呼一口气,看向坐在椅子上还在憋笑的滕瑞雨


  

  “不要笑了!”钱错真的觉得自己脸都没了


  

  “不笑了不笑了,回家回家”滕瑞雨轻咳一声


  

  钱错看着走在前面拉着自己手的滕瑞雨,只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感觉烂尾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π_π

爱你们么么

评论(7)

热度(143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